
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的故事情节很新颖…作者匿名文笔也不错,以前看过一遍,现在来重温作者大大…希望你能继续写出这么好看的小说☺ 五颗星,强烈推荐!
2018-03-14 13:36
确实不一样的书,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不是水文,不拖拉,不繁琐啰嗦,很好看!很精彩!喜欢男女主文倩,四姨,明详!期待
2018-05-31 19:11
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这书写的很细腻,耐人寻味,贴近现实。把人物的内心世界描写的很好。构思也不错。
2017-03-15 20:59
《家春秋之借名篇完》故事情节不说,人物描写太儿戏了。作者还是年轻了点。不懂成年人的世界。
2017-06-01 02:25
